【巾帼暖人心】 秀全街开展关爱困难家庭暨家庭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2019-04-03 19:29:19

3月29日,秀全街妇联联合花都区妇联、花都区妇幼保健院,在岐山村开展“巾帼暖人心 家庭健康行”——关爱困难家庭暨家庭健康教育系列活动。花都区、秀全街妇联负责人,花都区妇幼保健院和花都暨博口腔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各村(社区)妇联主席,群众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花都区妇幼保健院健教科科长侯新好就花都区开展的慈善项目内容和申请要求作一一的介绍,直观地让群众了解各项优惠政策,符合条件的情况下通过什么途径申请慈善项目的帮扶。




花都区妇幼保健院内科主治医师陈杏娣向大家讲解了高血压、糖尿病预防及并发症的防治等知识,以及在平常生活动中预防高血压、糖尿病必须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希望大家能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以及保持心理平衡。




此外,胡忠医院的内科、外科、妇科、乳腺科和暨博口腔医院的医生为广大群众开展义诊咨询活动。




活动结束,与会妇女都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也深刻认识到在疾病面前人人平等,以后要在日常生活特别注意和保养身体。



【类别 通稿】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