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全街举办宣讲会深入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
2019-04-12 15:24:41

                                               



     

4月10日下午,秀全街举办宣讲会深入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以下简称《规划纲要》)并研究部署推进学习宣传落实工作。


     




秀全街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各村(社区)、“秀全大妈”等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以及秀全大妈”宣讲团成员共约150人参加。



宣讲会邀请了花都区委党校讲师、区宣讲团成员王幽老师解读《规划纲要》精神。王老师从构建融合发展新格局、绘就世界级湾区蓝图和参与大湾区建设三个方面,对《规划纲要》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解读。




秀全街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宣讲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深入学习和全面把握《规划纲要》很有启发、很有帮助。


负责人强调,要以此次宣讲为重要契机,以新担当新作为努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北部活力引擎,为广州建设国际大都市、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中勇当排头兵作出贡献。




据悉,为深入学习领会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本质要求,下一步,秀全街各村(社区)将陆续举办《《规划纲要》学习宣传落实活动,推动全街道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学习教育全覆盖。





《焦点访谈》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新格局





点击文末阅读全文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n4kDu2Gb-Cw5Lq4JxFBYDw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