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水!“秀全大妈”群防共治队伍入选首届“广州街坊”品牌榜
2019-04-26 16:02:20

                                                                         

威水!

“秀全大妈”群防共治队伍

入选首届“广州街坊”品牌榜

是花都区唯一一支上榜队伍




据悉,4月24日下午,由广州市委政法委、广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主办的2018年度广州市见义勇为好街坊颁奖暨“广州街坊”品牌榜发布典礼在珠江新城利通广场会议中心举行。12支群防共治队伍入选首届“广州街坊”品牌榜并获致敬。其中,“秀全大妈”群防共治队伍入选。








颁奖仪式现场,主办方给予“秀全大妈”致敬辞:“大妈”群防有活力,巡逻值守、调解矛盾,治安防控奔走不息。“老漂族”有新归宿,文化活动、志愿服务,五湖四海如一家亲。夕阳最美,晚照情浓,共建共享,其乐融融。退休不褪色,长者更生辉。高瞻远瞩党建引领,建章立制组织严明,“秀全大妈”,因地制宜,模式创新,一举多赢。


▲“秀全大妈”协调人、花港社区居委会主任李凤招(左一)以“广州街坊”队伍协调人的身份在现场获得表彰。

     

”第一,党建引领,协调内外资源,搭建平台,提供后勤保障和组织保障;第二,组织协调,完善各种管理制度,凝聚人心;第三,培养团队骨干,不断壮大,群防共治的队伍。平时留意挖掘一些辖区内有能力、有号召力、威望的热心居民,培养成为团队骨干,发挥他们的作用,不断提升”秀全大妈“群防共治品牌,为平安广州贡献力量。““秀全大妈”协调人李凤招分享经验道。

     








“秀全大妈”们创新形式,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持交通、促进邻里关系、慰问困难群众、扫黑除恶等方面成为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主力军。






非常棒的广州街坊队伍

为“秀全大妈”点赞致敬!



超赞.gif




图片由花港社区提供

部分资料综合自南方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