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试点共建实习基地!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7名实习生顺利转正签约
2019-04-26 16:03:25


近日,首届风神物流—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校企合作实习生转正签约仪式在风神物流有限公司成功举行。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风神物流有限公司、飞梭云供应链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签约会。




据悉,校企合作本科实习生的引入,是风神物流在2018年基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开展的试点性项目,旨在让学生更早的适应企业,更快的获得成长。


基于此,2018年10月,风神物流与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达成试点合作意向。从物流工程专业选拔出8名优秀学生,于同年11月正式进入公司实习。


实习期间,公司给每名实习生配备了专属导师,同时制定了包括现场作业实操、理论培训、实习座谈会等一系列的实习培养计划。经过6个月的实习培养、考察及双向选择,最终7名实习生选择签约,成为正式员工。


签约仪式现场,学校和企业双方给7名优秀实习生发放了录用意向书和毕业生就业协议。在校企双方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7名优秀实习生顺利完成转正签约。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相关负责人

对校企双方实习生试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提出未来双方可以深化合作,携手共建校企实习基地,共同培养优秀人才。






风神物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

就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他们未来在公司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据悉,此次实习生转正签约会的圆满结束,也拉开了风神物流与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共建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工作的序幕。以此为契机,风神物流也将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与更多的院校开展校企合作项目,以实现校企间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培育优秀人才。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