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兵整组正当时!快来看看秀全街民兵风采
2019-04-26 16:05:05

为检验民兵队伍组织和建设情况,进一步加强基层民兵的自身素质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集结反应能力,4月24日,花都区人武部相关领导到秀全街检验2019年民兵整组编组情况,并现场对民兵进行拉动。






据悉,近年来,秀全街民兵积极参加应急抢险活动,成为维护秀全街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一支力量。根据上级要求,从今年3月份开始至4月底,秀全街严格按照民兵组织工作,开展2019年民兵整组编排工作,抓好民兵队伍建设。





当天,花都区人武部下达突发事件紧急集合指令后,秀全街民兵迅速整装集合。15分钟后,近百名民兵集结在秀全街综合服务中心正门口,接收点验。





花都区人武部现场对民兵逐个呼点,并对参会队员开展了国防义务教育,要求他们继续保持退伍军人本色,树立奉献意识,为家乡的和谐稳定局面站好岗、放好哨。



   
秀全街武装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这次点验,检验了秀全街民兵整组工作成效,进一步强化了广大民兵的备战观念,增强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为民兵应急执行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图片由毕绮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