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一村好儿媳毕群英入选广州好人榜候选人!快为身边的她点赞助力
2019-05-10 23:52:50

日前

5月广州好人候选榜新鲜出炉

小e发现花城街杨一村村民

 毕群英 

榜上有名

其事迹为

 九年寸步不离精心照顾患病婆婆的好儿媳 



▲毕群英(左)


毕群英是一名普通农村妇女。2010年初,她的婆婆突然中风,送院治疗后,虽然恢复了意识,但生活不能自理,几乎不能开口说话,吃饭靠人喂。

从此,毕群英主动担起了照顾婆婆的重担,为婆婆翻身、擦洗、按摩,定时更换衣服被单。每天和婆婆聊天,给婆婆喂饭……这样每天重复的工作,毕群英一干就是九年。

她耐心照顾婆婆,寸步不离,任劳任怨。她是村里出了名的孝顺媳妇,是全村人学习的榜样。孝老爱亲的毕群英,九年寸步不离精心照顾患病婆婆。她的孝心善举被越来越多的人看到,受到了村民邻里的一致好评。



如今

好儿媳毕群英

荣登广州好人候选榜

村民们快来为她加油打call

给她点点赞吧~


点赞方法


1、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跳转至中国文明网广州好人榜5月的投票页面。



▲网页截图


2、编号503毕群英,点击“点赞”按钮即可。



▲网页截图


3、点赞时间:即日起至5月24日。


4、中国文明网广州站、广州文明网将于当月最后一天或次月月初公布“广州好人榜”。


花城街坊

赶紧点击“阅读原文”

为身边的好人毕群英

打Call点赞吧~



图片由曾晓霞提供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