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母亲节! 荔红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送出走心又温暖的礼物(文末有彩蛋)
2019-05-13 16:40:25

高尔基说: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


母亲节快乐!

5月10日,荔红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荔红社区“秀全大妈”志愿者服务队在党群会议室开展感恩母亲节活动,为辖区内的居民提前送上母亲节祝福。



社区送出“美丽”大礼包

“提前祝福你母亲节快乐!”当天下午,荔红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挨个向参与活动的母亲们送上康乃馨,并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




手持着康乃馨的母亲们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活动室。


提前收到这个爱心礼包感到很开心,为社区的浓浓的爱心点赞!”当天,收到礼物的一位母亲说道。




街坊载歌载舞尽享欢乐

除了这份“美丽”的大礼包,荔红社区“秀全大妈”志愿者服务队、辖区内各文艺表演队伍还轮番登台,为街坊们带来了11个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包括了舞蹈、合唱、太极扇舞等多种形式,为居民带来欢乐。精彩的表演引起了不少居民的喜爱,现场持续响起了阵阵鼓掌声。


节目都是我们自己编排的,表演能被大家认可感到很高兴。”一位表演的阿姨说道。


参加今天这个活动不仅收到了康乃馨,而且有这么多精彩的节目,感到特别的开心。”现场一位女性居民说道。


此外,在当天,还进行了学习贯彻广州市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活动。





荔红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母亲们感受到祝福,同时,在居民之间搭建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增进“邻里情”,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文明和谐的浓郁文化氛围。




母亲节
别忘了跟妈妈说声节日快乐!


部分图片由许荣新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