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前,花城街为35名儿童送上了一份暖心礼物
2019-05-30 16:42:36

                                                                         


     

为了让困难家庭的儿童度过一个快乐、幸福的节日,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她们的关心、关怀。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8日,花城街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罗桂妹带领花城街妇联工作人员分别到三东村、长岗村、东边小学等地为35名贫困儿童送去节日慰问金。





慰问人员每到一处,与儿童及其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其生活和学习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勉励孩子们要克服困难,勤奋学习,做一个有用的人,社区会尽力给予必要的帮助,为家庭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同时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生活幸福,学习进步。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辖内困境儿童这一弱势群体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今后,花城街妇联将继续加大对困境儿童的关心和帮扶力度,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努力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