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秀全大妈”又双叒叕被市级媒体报道啦!
2019-06-05 16:01:35

                                                                         


号外!

“秀全大妈”事迹被市级媒体报道啦!




▲《 南方都市报》报道“秀全大妈”事迹截图。


厉害了.gif





提到“秀全大妈”,秀全街坊无不竖起起大拇指夸奖。她们创新形式,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持交通秩序、促进邻里关系、慰问困难群众、扫黑除恶、公益慈善活动、综治维稳、群防共治、卫生、禁毒、扫黄打非、防邪、计生、出租屋管理等方面成为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主力军。














   

正如入选首届“广州街坊”品牌榜致敬辞写道:“大妈”群防有活力,巡逻值守、调解矛盾,治安防控奔走不息。“老漂族”有新归宿,文化活动、志愿服务,五湖四海如一家亲。夕阳最美,晚照情浓,共建共享,其乐融融。退休不褪色,长者更生辉。高瞻远瞩党建引领,建章立制组织严明,“秀全大妈”,因地制宜,模式创新,一举多赢。

   














截至目前,“秀全大妈”队伍的志愿者已经超过800人,分布在秀全街6个社区里。她们大部分都是花都汽车企业的职工家属,退休后从外省跟随子女来到秀全街生活的“老漂族”。







今年,“秀全大妈”获评2018年广州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并成功入选首届“广州街坊”品牌榜。此外,花港社区“秀全大妈”妇联获全国巾帼文明岗。








▲“秀全大妈”协调人、花港社区居委会主任李凤招     (左一)     以“广州街坊”队伍协调人的身份在现场获得表彰。


非常棒的广州街坊队伍

为“秀全大妈”点赞致敬!

超赞.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