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花城街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9-06-21 22:23:02


为有效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安全常识,6月20日,花城街安全生产委员会联合紫兰社区居委会,在花城街保利花城农商银行前广场举办了一场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花城街党工委委员刘伟展、区应急管理局执法大队、街道安监中队、流动人员与出租屋管理服务中心、整规打假办、综治维稳和信访科、文旅城市场监管所、劳保中心、司法所、环保办、禁毒办、花城派出所、各村(居)委相关负责人、40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办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动员讲话,各部门设立了咨询台,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安全宣传资料、一对一讲解等方式广泛宣传各种安全知识、安全避险、安全生产应急常识,全面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倡导居民不断增强安全意识。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此外,花城街危化应急救援队向群众展示了一系列安全应急救援设备,讲解演示了各类安全急救知识,社区还展示了太极功夫、歌舞表演等丰富环节,内容精彩接地气,吸引了众多群众观看参与。




    






安全生产月以来,花城街以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为抓手,加大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力度,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动员和引导全辖区居民群众及广大干部职工关心、支持、参与到安全生产工作中,为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和舆论氛围。





通讯员 宋晶晶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