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街关工委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信息交流会
2019-06-30 21:50:50

6月28日上午

花都区关工委一行到花城街综合楼一楼105会议室召开2019年花城街关工委第二季度信息交流会。


花都区关工委执行主任严德金、第一副主任黄富林,花城街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黄均伦,花城街关工委执行主任毕国洪,花都区各镇街关工委主要领导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花城街党工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黄均伦致欢迎词。


随后,花都区各街镇分别就围挠“十百千万”五老关爱行动工作情况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发言。




关工委负责人交流了关工委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大家畅所欲言,为进一步开展关工委工作进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者一致表示,将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春蚕到死丝方尽”的精神,以新的昂扬姿态和新的更大作为,同心协力,做好年度工作,推动关工委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上







通讯员 罗艳兰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