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 秀全街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专题党课
2019-07-02 20:53:52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扎实工作,7月1日,秀全街党工委书记陈耀斌在街道党校讲党课,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秀全街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村党委(党总支部)(副)书记、社区党(总)支部(副)书记、秀全大妈党支部书记及委员、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秀全街党工委书记陈耀斌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朗声重温入党誓词。






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整个党校,表达了党员干部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鼓舞和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党工委书记上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秀全街党工委书记陈耀斌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题,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他从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政治建设的核心是增强“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三个部分进行详细的讲解。


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整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





主题党课激发党员干部干事热情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很有收获,这次党课对他们产生巨大的鼓励和鞭策,让他们得到了一次党性锤炼和心灵的洗礼。


现场党员还纷纷表示,会时刻牢记入党誓词,铭记作为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和应有的权利,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昂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工作,为建设繁荣美丽活力秀全添砖加瓦。



通讯员 秀全街宣传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