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街召开三东村社会治安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强调了这些内容......
2019-07-05 10:33:08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要求,推进社会治安重点地区综合整治工作,7月2日下午,花城街召开三东村社会治安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进一步部署落实三东村社会治安整治工作。





花城街党工委副书记黄均伦,党工委副书记、禁毒专职副书记王国邦,党工委委员姚睿明等街道领导以及花城街属相关部门、驻村工作组、新东派出所、交警二中队负责人及三东村全体村社干部参加本次推进会。






据悉,2018年三东村案件类警情总量大,涉黑恶警情、盗抢骗警情突出,为有效解决社会治安问题,花城街成立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任组长的三东村社会治安重点整治领导工作小组,按照“以点带面、整体覆盖、突出重点、严防严控、明确责任、专群结合”的工作思路,推动“平安花城”建设。




推进会上,花城街党工委委员姚睿明对三东村社会治安重点整治步骤、工作任务及分工等相关事项进行全面部署。





新东派出所负责人对三东村治安形势及警情进行通报,并就三东村治安问题提出建议;三东村党委书记梁钰明就相关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花城街党工委副书记黄均伦在推进会上强调,要提高认识,突出党建引领,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基层社会治理优势,深入推进治安重点整治工作;要综合治理,齐抓共管。各部门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共同将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打防结合,标本兼治,实现年内案件类警情总量下降,涉黑恶警情及盗抢骗警情下降;要正面宣传,营造氛围,宣传法律法规和防范知识,提高市民的自防意识,发动市民大胆检举揭发涉黑涉恶及各类违法犯罪;要检查督导,形成机制,按时完成整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