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全街部署官溪村涉黄涉赌重点场所专项整治工作
2019-07-08 20:10:04

                                                                         


为健全落实治安重点地区和突出问题综合治理各项机制,全面推动“平安花都”建设,7月4日下午,秀全街相关部门在官溪村委会组织召开秀全街官溪村涉黄涉赌重点场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进一步部署落实官溪村涉黄涉赌整治工作。


image.png




秀全街党工委黄江副书记、秀全派出所副所长林怀、综治科、出租屋中心、宣传工作组、安监、市场监督管理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官溪村全体村社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官溪村涉黄涉赌情况,分析了2019年上半年黄赌警情,提出了整改意见,解读了《2019年官溪村“涉黄涉赌“重点场所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image.png



官溪村书记关于涉“黄赌”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配合街道整治工作,打好涉“黄赌”专项整治攻坚战,并向街道递交签订了拒绝黄赌承诺书和责任状。


image.png





最后,秀全街党工委副书记黄江提出要求:一要强化领导,齐抓共管。街道相关部门联合组织定期开展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做到整治一片,带动一片,覆盖全村;


二要打防结合,标本兼治。进一步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科学安排群防共治力量,加强巡防,消除隐患,减少发案,发现“黄赌”违法犯罪活动要从严处罚惩治;


三要加强正面宣传,营造氛围,提高村民的认识度和参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