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街禁毒办到康园工疗站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9-07-08 20:16:20

                                                                         


为了进一步加强辖区群众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7月5日上午,花城街禁毒办联合康园工疗站为学员们开展一堂生动有趣的禁毒暨手工制作课程。







本次活动分为讲解禁毒基本知识和制作手工两部分。活动开始前,禁毒专职工作人员向在场每位学员派发了禁毒宣传小册子,并详细地讲解了资料的内容。







期间,还穿插讲解了近期出现的一些新型毒品的危害,并和学员们互动问答,加强学员对禁毒工作的认识。







最后,禁毒工作人员认真地教学员们制作手工。整个康疗站有说有笑,其乐融融。不一会儿一个个手工制作完成。




“今天很高兴,禁毒姐姐们给我们上了一堂很有意义的课程,又教了我们制作手工送给戒毒人员,很喜欢这样的活动,希望你们能常来。”康疗站的一位学员说道。











   

据介绍,花城街禁毒办一直把宣传教育作为工作重点之一,本次活动以这种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更能让社区居民了解禁毒工作,更容易提高大家的禁毒意识,进而推动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禁毒行动,营造浓厚的社区禁毒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