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党课、参观书画展……花港社区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9 20:56:4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7月7日,花港社区党支部联合秀全大妈党支部在秀全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课学习活动。


学习楷模 做合格党员


当天,活动伊始,在花港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凤招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朗声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课上,花港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凤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并集体深切缅怀时代楷模——黄文秀,学习她的感人事迹和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向扶贫干部黄文秀学习,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争做新时代好党员好干部。




最后,花港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凤招为党员讲解党员履职手册、基层党员学习工作笔记的内容和填写要求。





参观廉洁书画艺术展


党课结束后,与会的党员集体参观“庆七一·红色礼赞”书画摄影展,并参观秀全街党群服务中心,了解党建知识。让党员们享受文化知识,看到了绘画之秀,受益匪浅。




据介绍,此次活动让花港社区的党员受了一次更加严格的洗礼,对党也有了科学而理论的认识,强化了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着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提升党员的服务能力和水平,立足岗位奉献,勇于当担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