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秀全街开展“税、政、企”党支部共建主题教育活动
2019-07-23 21:26:56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努力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7月19日上午,秀全街综合治理党支部与花都区税务局花城税务所党支部、花都区税务局党建工作科党支部、花都区税务局人事教育科党支部、花都区税务局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秀全大妈党支部、广州广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广州东风安道拓座椅有限公司党支部、广州伊东机电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举办“税、政、企”三方党支部共建活动。








秀全街人大工委主任李炳威,花都区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文彬,花城税务所支部书记俞智敏、党建工作科支部书记张海兴、人事教育科支部书记杨宝洲、机关服务中心支部书记严坚和企业各党员代表们近6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深入推进共建交流




当天上午,活动邀请了广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硕士研究生导师、校团委副书记孙晓晖教授授课《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党性教育。




随后,“税、政、企”三方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座谈会。




在座谈中,秀全大妈党支部书记孙显乐介绍了一下支部的成立发起和支部现状的发展。






秀全街人大工委主任李炳威表示,此次座谈会形式非常好。不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开展“税、政、企”三方党支部深入推进共建交流活动,而且还通过共建活动,彼此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动各方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有效地履行职责,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花都区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文彬表示,将继续与秀全街开展共建活动,通过“政府+税务部门+企业+群体”努力,推动各党支部工作的开展,促进我区经济和谐发展。




座谈会后,参会的党支部参观了党史馆,重温了党的历史。











减税降费政策送进企业




当天下午,秀全街机关综合治理党支部、花都区税务局花城税务所党支部、广州广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及深化增值税改革”宣讲政策活动。




活动邀请了税务部门工作人员向秀全街辖区内小微企业解读新政出台后,享受小微企业减税优惠政策有什么手续、要注意哪些事项,减税降费政策等相关问题。




此次宣讲会从简政减负相关税费优惠政策、个税新政热点讲解;纳税人视角下增值税发票风险现状与防控、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要点;社保费热点解读;便民利企促发展33条措施、税务局便民服务措施等方面进行宣讲,帮助企业及时了解最新的税费政策和相关资讯。







会后,参会企业代表们对秀全街、花都区税务局纷纷表示感谢,表示这样的专题讲座十分有意义且必要,通过与税务局专家们面对面的交流,解决了许多长久以来企业在缴纳税费方面的困惑,进一步加深了税企之间的了解,为税企更好地开展各项业务奠定基础。





通讯员 秀全宣 夏丹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