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现场 | 记录罗仙新村那些幸福甜蜜的瞬间…
2019-07-28 22:06:32

今天(7月28日),是花都中轴线安置区(罗仙新村)摇珠分房第二天。根据分房安排,今天开始户主将按照摇珠分房顺序号上台摇出自己的房源。


快跟着镜头

一起直击花都中轴线安置区

(罗仙新村)摇珠分房现场吧!








摇珠分房高效有序




今天是按照摇珠分房顺序号上台摇出自己的房源第一天,不少村民早早地就来到了花都区体育馆。摇珠现场十分热闹,聚集了很多村民,但却秩序井然,等候区、审核区、签到区、摇珠区各自有序运行。




摇珠现场,有人精心打扮,就像赴一场隆重的约会;有的村民带着宝宝抽球 让充满希望的少年好运来;也有人穿一身红衣服,祈愿生活红红火火。




















据介绍,本次摇珠房源为罗仙新村1-10号楼住宅,包含10栋电梯高层住宅(最低30层、最高32层),共2956套,比村民已认购总数2676套增加了10.46%。村民回迁的房屋户型有4种,分别为140平方米户型、110平方米户型、85平方米户型和65平方米户型。









公平公正公开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让罗仙村民放心摇珠分房,摇珠开始前,会随机邀请村民上台,和公证处工作人员一起,检查封存好的乒乓球。确认球的大小相同,保障抽取概率相同。








(视频上传后台)

视频:摇珠分房现场


在摇珠现场,公证处公证人员全程公证,专职工作人员在摇号机旁记录并复核,整个摇珠过程全程录像、全程监督,摇珠分房公正透明、井然有序。










最美的笑容叫回家




摇珠环节,罗仙村民在镜头前展示了美丽的笑容,洋溢着回家的喜悦。下面跟着镜头一起看看三组幸福的罗仙村民。




1

















2













3












本次分房自7月27日开始,到7月30日结束。花城街提醒各位罗仙村民,请按照摇珠场次,提前入场。









重要提醒:上午8:30、下午13:30时开始入场。




图片视频有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