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现场 | 你们辛苦啦!致敬坚守罗仙新村摇珠分房活动的一线工作者
2019-08-01 17:17:26

                                                                         


7月30日,花都中轴线安置区(罗仙新村)摇珠分房活动顺利结束。作为本次摇珠活动主要承办单位——花城街,克服了时间紧、压力大、任务重等困难,在街道主要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工作人员团结一心、夜以继日、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摇珠活动。



摇珠活动的成功举办

离不开每一位在一线

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

向你们致敬点赞!

超赞.gif





1




中轴线工作小组是本次活动的牵头部门,部门全体7人,各司其职。他们连续加班两个多月,放弃了周末陪伴家人、休闲娱乐的时光,全身心投入工作,甚至发高烧也带病坚持,平均每晚都是凌晨以后下班。















从前期的进村入户宣传、政策讲解,到中期与每个协助部门的工作对接,到后期现场布置、档案录入和复核盖章,每一位工作人员似乎都变成了上前线打仗的“战士”,目标一致、奋勇前行。










2




“天没亮就集中,天黑了还没散场,其余时间都是保持标准姿势的站立。”这就是本次活动安保人员的真实写照,他们当中还有很多90后、00后,不怕苦、不怕累,展现出了新时代新青年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3




当每天活动结束人群散尽时,后勤保洁人员快速打扫、有条不紊的清理体育馆留下零零散散的垃圾。






本次活动后勤保障组抽调的是花城街机关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主要负责每天环境卫生、水和食品供应。她们相较平时工作量多出了三倍以上,但每个人都没有一句怨言。感谢他们,是他们的默默付出才可以让大家在整洁干净舒适的环境下开展工作。












4




这场活动的顺利举办,离不开各个部门、各个成员的紧密配合。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协作是摇珠分房活动得以顺利开展的重要因素之一。




据悉,本次活动在确保街道工作正常运行的情况下,临时抽调人员成立了外场区指示组、临时办理咨询组、入口审核组、贴号组、签到组、候场区指示组(志愿者)、待摇珠区指示组、嘉宾接待组、医疗组、特殊人群服务组、上台前审核组、监督组、公证组、销控板张贴组、舞台记录组、礼仪组、复核盖章组、电脑录入及档案组、宣传报道组、后勤保障组、设备维护组、电力及通讯保障组、物料保管组、全场安保组,共27个工作小组。





外场指引人员








外场贴号组








咨询组








待摇珠区指示人员










候场区指示人员(志愿者)








签到组










上台前审核组









主持人










监督组










公证组










上台监督组










礼仪组







销控板张贴组







复核盖章组









复核确认组









舞台记录组










宣传报道组










医疗组










消防组










电力及通讯保障组







     

“中轴线罗仙新村摇珠分房活动已圆满结束,大家连续多天高强度作战,确实很辛苦!谢谢大家!大家的努力和服务,罗仙村民也能体会到!中轴线项目饱含全区上下多年心血,参与中轴线征拆、参与安置区摇珠分房工作,对很多人而言也会是一项难得的体验,或者是累并快乐着,或者是觉得这种机会真不多……接下来,我们即将开展石岗新村摇珠分房,请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坚守岗位,认真服务,切实把好事办好,不负村民,不负岗位,不负这项辛苦的体验。再次感谢大家!谢谢您的付出!”花城街主要负责人表示。




摇珠分房活动一线工作者

你们辛苦啦!

向你们致敬!

加鸡腿.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