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荔红社区网格员为居家隔离学生送教材上门
2020-03-20 20:55:41

 

“请问是林同学的家长吗?我给孩子带来了教科书,你出来取一下。”前日,秀全街荔红社区网格员郑惠金致电一学生家长,为正处于居家隔离的他们解决了难题。


 





据悉,林同学是花都区赤坭镇小学一年级学生。3月15日,他们一家从湖北省天门市返穗。抵达后,林同学一家主动向荔红社区居委会报告登记相关信息,并自觉执行居家隔离观察制度,主动在家隔离14天以上。


自3月9日起,全市中小学启动“广州电视课堂”推出的直播课程学习。


在了解到林同学不仅落下了不少课程,而且还没有教科书这一情况后,郑惠金建议家长与学校沟通好,将教科书送到社区居委会,再由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亲自送给他们。


第二天早上,郑惠金就上门把教科书送到对方家中。



“今天终于领到书了,我有一种无法形容的开心和兴奋!”林同学高兴地说道。


拿到新书后,林同学就迫不及待地跟着电视直播课程开始学习。今天刚好学习数学探究课程《谁拼得多》,他一边认真地听课,一边动起手来剪拼图形……




为网格员暖心服务点赞!









通讯员:毕惠娴、秀全街宣传工作组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