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 | 花城街金满城专业市场开展应急培训活动
2020-06-04 23:16:45

昨日,花城街安委办牵头组织安监工作组、专职消防队、花都区危化救援队花城分队及金满城专业市场物业管理处、商铺租户,联合开展了消防疏散演练和应急知识宣教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火场逃生、止血、包扎、伤员转移、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休克与脑溢血等急症处置、救援器材实操(干粉灭火器、消防水带的使用)等重点,指导市场商户员工了解和掌握火灾或突发事故下如何报警、安全疏散、进行急救等常规操作,增强群众对突发安全事故的应变能力,提高安全防火意识。






据悉,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花城街安委办以此为契机,紧扣“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主题,将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一系列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宣教培训活动,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宣传氛围。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