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出行!秀全街花港社区往返市区如约巴士线路优化调整
2020-06-15 21:37:53


为了给广大居民朋友的出行提供更加便捷、舒适、安全的交通服务,广州花都恒通客运发展有限公司近日优化调整了往返市区的如约巴士通勤线路。


据了解,结合花港社区周边各大型居民区的出行需求,5月6日,广州花都恒通客运发展有限公司开通往返市区的如约巴士通勤线路。经过一个月运营,6月8日起,优化调整线路


该线路覆盖保利高尔夫郡、保利城花园、保利悦庭、万科天景花园、天马河壹号等大型居住小区,开往解放北路、花园酒店、天河体育中心等市区中心位置。


1

秀全街花港社区如约巴士线路详情


1.花都保利高尔夫郡—>珠江新城(华穗路口)

【去程途经】7:25保利高尔夫郡、7:30保利城公交车站(不绕路)、天马河俱乐部、花园酒店总站(约8:25)、动物园南门、天河体育中心2号站、珠江新城(华穗路口)。

票价:14元(线上购票满5张7折优惠、10张6折优惠)


2.花都保利高尔夫郡—>解放北路(应元路口站)南

【去程途经】7:15分保利高尔夫郡、秀全派出所、万科天景花园总站、荔红南路、解放北路(应元路口站南)。

票价:12元(线上购票满5张7折优惠、10张6折优惠)


3.维多利广场公交站—>花都保利高尔夫郡

【回程途经】18:25维多利广场公交站、18:35淘金地铁站B出口(白云宾馆4号公交站、花园酒店、广州友谊商店)、保利城、花都保利高尔夫郡。

票价:14元(线上购票满5张7折优惠、10张6折优惠)


2

购票方式


  1. 微信搜索“如约花都”->“如约出行”->搜索“保利”->选择路线班次购票。


  2. 微信搜索“广州如约巴士”或小程序搜索“广州如约巴士”->“定制公交”->搜索“保利”->选择路线班次


    具体线路发班班次和票价优惠情况以当天售票系统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