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 花城街到东边村开展党员禁毒宣传活动
2020-06-17 22:55:40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全民禁毒意识,6月16日,花城街禁毒办在东边村开展“珍惜生命 远离毒品”为主题的党员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悬挂横幅、展示仿真毒品、现场讲解、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向东边村党员群众现场宣传常见毒品的种类、危害及防范办法,以及党和国家的禁毒方针政策和禁毒法律法规,让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对毒品的认识。



同时,号召党员干部带头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树立“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的信念,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一起防毒、拒毒。



现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全力支持禁毒,并注册禁毒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禁毒的决心,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影响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禁毒队伍中来。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70份,覆盖党员群众70余人,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禁毒的积极性,切实提高了党员干部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为建设无毒花城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