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街全力推进“排水单元达标”攻坚行动,已完成改造数量39个
2020-07-15 23:25:01




7月15日下午,花城街排水单元达标改造动员会议(商业企业专场)召开。据介绍,这是继6月花城街召开住宅类排水单元达标动员会议之后,花城街第二次针对行业单位开展的排水单元动员会议。



花城街河长办、各村代表、70个商业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上,各单位负责人针对排水单元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尽职尽责,一是找准问题,抓好落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排水单元达标工作部署上来。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落实排水单元达标工作任务作为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三是要吸取教训,切实把好工程廉政建设关,确保科学高效完成排水单元达标攻坚各项工作,坚决不碰底线、不碰红线、不碰高压线,打造廉洁阳光工程。




根据《广州市总河长令第4号》的相关部署要求,连日来,花城街全面推进排水单元达标攻坚各项工作,并配合各排水单元到现场进行实地核查,指导开展内部雨污分流工作。





截至7月15日,花城街已完成改造排水单元数量39个,改造面积2.82平方千米,总完成率47%。为全面消除黑臭水体,实现“长治久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