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街“永远跟党走”宣讲比赛圆满落幕,快来看看获奖的都有谁! | 新时代文明实践
2020-08-03 22:37:23

7月31日下午,花城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永远跟党走”宣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花城街道办事处、花都区文化馆主办,花都区文化馆花城分馆承办,旨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平常百姓家”。






本次比赛由花都区文化馆文化活动创作部部长阳成、花都区文化志愿者培训部部长王冠、花城街文化站站长杨海军等人担任评委,来自花城街城管执法队党支部、紫荆社区党支部、兰花社区党支部、梅花社区党总支部、紫兰社区党支部、政工线党支部、百合社区党总支部、紫荷社区党总支部的8名选手参加比赛。










演讲比赛中,他们立足工作实际,结合疫情防控、社区服务、城市治理等具体事例,用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讲,述说了普通党员、城管执法人员、社区工作者恪尽职守、敬业奉献的先进事迹,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先进性和创造力,生动诠释了“永远跟党走”的主题,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评委针对选手们的表现,分批次进行了集中点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两名












获奖名单


一等奖:

政工线党支部谢思华


二等奖:

兰花社区党支部罗雪芬、百合社区党支部刘敏华


三等奖:

城管执法队党支部毕广汝、紫荆社区党支部张欣茵、紫兰社区党支部汤斌伦


优秀奖:

梅花社区党支部王伟华,紫荷社区党支部蒋飞鹏


祝贺以上获奖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