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减负!解读增值税优惠政策,这场宣讲会干货满满
2020-08-22 01:05:24


8月20日上午,以“税收政策宣讲到户,助推企业稳发展”为主题的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宣讲会,在秀全街开讲。花都区第二税务所、区花城税务所、秀全街商会和辖区内的各企业代表们等百余人参加。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汽车城公司第二党支部、区第二税务所、区花城税务所、秀全街商会联合主办。




宣讲会上,区第二税务所和区花城税务所的工作人员结合经典案例,对增值税优惠政策、2020年减税降费政策中的企业所得税和企业社保费等税收政策进行认真解读。




此外,现场还设置了提问互动环节,税务所的工作人员现场为提出疑问的企业代表解答了相关税务问题,让企业代表对新政策有更清晰的理解。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宣讲会旨在通过讲解增值税优惠和减税降费政策,减轻企业压力,更好地助力企业稳定发展,进一步做好“六稳”“六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