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街关工委开展“远离毒品·呵护美好人生”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20-08-26 21:20:24

为加强禁毒宣传力度,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8月25日上午,花城街关工委联同街禁毒办、工会、司法等部门在街社工服务站开展以“远离毒品·呵护美好人生”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区关工委第一副主任黄富林及常务副主任汤清华参加。










活动开始,花城街关工委执行主任毕国洪为学生做动员讲话。


接着禁毒办工作人员邀请学生观看禁毒教育短片,通过这种形式给学生带来直观的视觉冲击,以简单易懂的情景故事让学生们更快了解毒品种类和危害等。




期间禁毒办工作人员为学生展示毒品仿真品,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资料。


看到有些毒品竟然和平常吃的糖果一样,学生们发出惊叹声,在旁的工作人员解答了学生对禁毒知识的一些困惑,全面增强了学生的禁毒知识和意识。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让青少年对禁毒知识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为营造更和谐的社会氛围、更好的发展环境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