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在身边,创建齐参与 | 红棉、雅宝社区分别举办创建文明城市主题活动
2020-09-07 21:57:24


当前,广州市正在全力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9月5日、6日上午,“文明在身边,创建齐参与”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秀全街新时代文明实践 “文明风尚月”主题活动,分别在秀全街红棉社区、雅宝社区举行。


两场活动均通过文艺表演、创文知识问答、游园游戏、各类知识宣传、志愿者开展服务活动等内容相结合的形式,发动市民参与,营造良好文明创建氛围,鼓励全民参与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行动中,为文明创建添砖加瓦。



红棉社区



活动在周末假期举行,现场吸引了许多家长和孩子前来参与。节目开始前,秀全大妈志愿者宣读《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呼吁广大市民行动起来,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




随后,台上数个融入了创文元素的精彩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台下观众的掌声连连不断。






此外,活动还穿插了创文知识有奖问答,观众热情高涨,踊跃举手抢答问题。


雅宝社区



除了精彩纷呈的创文元素文艺节目外,在雅宝社区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游园游戏区,父母和孩子在亲子游戏中一起学习创文知识。








通过创文表演、创文问答、创文游戏等多种形式,提高了市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理解,使该工作更加深入人心。






活动结束后,雅宝社区居委会还组织在职党员和秀全大妈志愿者分别到大布河栈道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和宣传文明创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住环境和居民对全国文明创建的知晓率、满意度。




文明在身边,创建齐参与。让我们携起手来,共赴这场文明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