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深化家庭文明创建主题活动在秀全街花港社区举行
2020-09-08 21:06:24






9月8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创建文明和谐家庭”花都区深化文明家庭创建主题活动暨花都区创建家庭文明建设示范社区经验交流会,在秀全街花港社区举行。









本次活动由区妇联、区文明办 区关工委主办,秀全街妇联、团工委、关工委、禁毒办、花港社区和秀全大妈志愿服务队承办。




区妇联副主席石丽芳,区关工委第一副主任黄富林,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汤清华,秀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妇联主席张颖华,秀全街妇联副主席曾惠冰、各镇街妇联副主席、社区妇联主席代表参加了该活动和交流会。




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创建文明和谐家庭”花都区深化文明家庭创建主题活动中,由秀全大妈志愿服务队自创的节目轮番上演,运用音乐快板、舞蹈、手舞、朗诵等多种形式弘扬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在花都区创建家庭文明建设示范社区经验交流会上,文明家庭代表宣读了《花都区深化文明家庭创建倡议书》,星级文明户代表发言,为广东省妇女手工创业创新基地“广州小茹裙褂设计室”授牌,对荣获广州市2019年“最美家庭”称号的最美家庭代表进行表彰。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创建家庭文明建设示范社区进行经验分享交流。






最后,会议要求,各街镇、社区要好好利用“妇女儿童之家”和“家长学校”,更好地把家庭工作、家庭教育和家庭建设做实做好,并以花港社区为榜样,学习如何进行资源整合、资源共享,共同为社区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