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人参加,献血量29200毫升!给花城街无偿献血的他们点赞
2020-09-11 21:37:58


无偿献血,点滴大爱。9月11日上午,花城街道办事处办公大楼院内人头攒动,两台采血车前挤满了前来献血的爱心人士。


此次活动得到了街党工委领导、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干部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献血现场气氛热烈,爱心融融。在区血站及街计生办工作人员的认真指导下,献血者们井然有序地排队,进行登记、体检。








顺利通过检查的献血人员接连走上采血车,怀着饱满的热情,纷纷卷起袖子,伸出胳膊等待献血,用自己的一份热血为生命“续航”。


据统计,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118人献血,献血量29200毫升










“这是我连续第三年参加献血活动,我认为无偿献血不仅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作为一名机关干部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以后只要我身体允许,一定会义不容辞地再次献出自己的热血!”花城街党工委办公室的阿聪激动地说道。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花城街干部职工用新鲜血液和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志愿服务的精神,凝聚起无私奉献的大爱,弘扬传播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