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街开展节前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检查
2020-09-28 23:56:13

中秋、国庆节日临近,为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9月28日上午,花城街党工委书记邱乐伟带队到市民广场建筑施工项目、融创乐园和大剧院施工项目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花城街主要领导边检查边听取项目安全生产情况介绍,现场发现工地存在安全通道警示标志不足、施工作业工人未系安全绳、未戴安全头盔等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




花城街主要领导表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一点都不能马虎。施工方要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抓好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加大对工人安全知识的培训,定期组织突发事件应急演练,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水平。


同时,他要求街道安监、建设、城管等部门加大日常巡查力度,指导项目施工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及时发现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更好地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接下来,花城街将针对辖区危险化学品、消防、燃气等重点行业领域,继续抓紧抓实节日期间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形势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