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街商会举办中秋联欢晚会
2020-10-01 06:46:00

中秋佳节即将临近,9月29日晚,花城街商会2020年“月满花城、家国天下”中秋联欢晚会在北迹露营地举办。


花都区人大、区工商联、区妇联、花城街相关领导,商会理事会成员、商会企业代表等约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联欢晚会。




晚会上,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朱震,花城街商会会长徐伟瑜分别致辞,寄语花城街商会发挥吃苦耐劳、团结奋斗的精神,聚集更多的创业者。


仪式过后,现场举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会场内大家畅谈生活与工作,交流创业经验,共同为花城街商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此外,晚会前,花城商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增补选举大会,新增补了一批优秀企业家,为商会注入新的活力。




花城商会表示,以后将继续以服务为宗旨,搭建桥梁纽带,凝聚力量共识,形成强大合力,打好“经济牌”“服务牌”,为花城街的全面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