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社区举办庆中秋、迎国庆游园活动
2020-10-01 06:48:33


9月26日,花城街兰花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开展“邻里和谐庆中秋、 情满社区迎国庆”游园活动。



活动中,社区居民争先恐后地参与最具中秋特色的“我文明 我来猜”灯谜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只见居民们有的独自思考,有的来回的在灯谜前酝酿、互相探讨。不一会只见居民脸上露出了笑容,兴高采烈地到兑奖区兑换小奖品。


在欢声笑语中,广大群众又一次回顾了创文、垃圾分类等内容,切实做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推动文明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对于游园活动的其他传统游戏,居民们也是越玩越熟练。只见套圈圈的阿姨身手敏捷,圈圈在她的手中飞舞出去,礼物已成为她的囊中之物了;夹波珠的家庭队伍也全情投入,你追我赶;“垃圾分类小能手”游戏,大家更是对分类知识烂熟于心,有种信手拈来的感觉了。




“纸巾是属于什么垃圾?”

“其他垃圾。”


“大骨头是什么垃圾?”

“其他垃圾。”


“树叶是什么垃圾?”

“厨余垃圾。”


在游戏中,大人孩子都牢牢巩固了垃圾分类的知识。


此外,最值得一提的就是“灌篮高手”游戏了。挥臂投篮,感受竞赛运动的快乐。此项游戏不仅受孩子们青睐,老人也积极参与其中,大家都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诠释着“我运动 我快乐”的精神。




居民参与游戏获取奖票后,可凭奖票兑换洗衣液、玩具、水彩笔、纸巾、洗洁精、灯笼等礼品。兑奖处也是热闹非凡,居民拎着心仪的奖品离去,脸上写满了喜悦与满足。




此次游园活动参与人次达300人,发出活动礼品达400多份。活动现场人流攒动,气氛活跃。


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游园活动既丰富了文化生活,促进社区党群互动和沟通,也让大家感受到中秋国庆的节日气氛和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


庆中秋、迎国庆

本次活动以“党建+文明创建”为模式,进一步夯实了党群关系,深入推进了在职党员“进社区、亮身份、送服务、作表率、树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