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仙村村委会搬迁新址办公啦!办事的村民请认准这里
2020-10-10 08:08:47


10月5日起,

罗仙党委、村委会办公地点正式“搬家”啦!

新址位于花都区花城街罗仙路2号。

想要办理业务的记得看好新地址,

避免多走冤枉路哦!




10月5日,花城街罗仙村举办党群服务中心揭牌暨罗仙新村村委会大楼落成庆典活动。罗仙党委、村委会正式迁入新址,这是罗仙村基础建设的一件喜事、大事。


当天活动现场,花城街党工委副书记黄均伦、罗仙新村党委、村委全体工作人员、广大党员群众共同见证这一欢庆时刻。庆典活动由罗仙村村党委副书记龙兆伟主持。




罗仙村党委书记卢丽英首先对出席本次庆典活动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罗仙新村的发展离不开区政府、花城街等上级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此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新村委落成,是又一个新的起点,未来将积极探索创造发展和建设的新路子,村委干部也会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办实事、做好事,期待中轴线的不断建设发展,让全体村民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花城街有关领导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和祝贺,并表示街道将一如既往支持罗仙新村建设,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再接再厉,真抓实干、奋勇前行,共同将罗仙新村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富裕。


庆典现场热闹非凡,

当天还举行了

喜庆祥和的醒狮起舞和武术表演






温馨提醒:

罗仙新村大楼位于罗仙路2号,共5层,约4000平方米。请各位前往办事的群众不要走错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