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街组织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2020-10-14 22:11:24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于10月14日上午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


当天上午,花城街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辖区18个村(社区)也在各自办公场地集中观看了大会盛况。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表感想。来自花城街党工委办宣传文体组的小冯说道:“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深受启发和鼓舞,除认真负责对待本职工作外,更要保持创新的头脑,寻求高效高质量的工作方法,争取更好的成绩。”


花城街主要领导号召全体干部要勇立潮头、不断创新,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担当和智慧,为花都区中轴线经济建设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介绍,花城街自2014年1月8日正式挂牌成立以来,一直把思想政治学习放在重要位置,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确保意识形态安全。


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花城街各级领导干部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质,把政治意识扎根于思想、融入于工作、体现于行动,努力打造一个充满温度、富有活力的新型街道,锐意进取、奋勇向前,努力实现新担当,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