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退役,欢迎回家!秀全街举行退役军人返乡座谈会
2020-10-24 00:08:07

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尊军崇军的浓厚社会氛围,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融入感,10月22日下午,秀全街举行迎接退役军人返乡座谈会。




秀全街党工委副书记江广宏、秀全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张一聪、2名街道优秀退役军人代表、11名2020年度退役士兵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们穿上戎装、身披绶带、胸戴红花,尽显飒爽英姿。


老兵代表刘国彬、杨黄河分别结合自身的军旅生涯,畅谈转业后的工作心得体会。他们勉励刚返乡的退役军人要永葆军人本色,退伍不褪色,为家乡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参会退役士兵代表也纷纷畅所欲言,分享了各自的军旅生活。2020年度退役军人代表毕仕营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家乡建设,为秀全街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江广宏代表秀全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对退役军人们为国防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表达感谢,并对他们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退役军人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人生征程上再创辉煌!




座谈会后,秀全街向2020年度退役军人送上慰问品,并同退役老兵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