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黄打非”进行时!秀全街开展专项检查行动
2020-11-02 23:39:38


为切实做好出版物市场和网络文化环境监管工作,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营造良好社会文化氛围,11月2日,秀全街人大工委主任李炳威带领街道“扫黄打非”工作组到大㘵村、锦城社区、乐同村、学府社区等村、社区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并检查防疫工作情况。




检查组一行仔细查看了各村、社区的扫黄打非台账、规章制度、人员构成、工作职责、宣传栏、举报箱、扫黄打非站牌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街道“扫黄打非”办要定时到各村居站点进行督促和指导,各村居站点要及时更新“扫黄打非”的纸质版、网络版和抄写版的工作信息。


检查组强调,目前还是处于防疫时期,各村、社区不能放松,要继续做好防疫工作。






此外,检查组一行还到书店、玩具店、早餐店等商铺检查防疫情况,要求经营者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好自身的防护,店铺要干净整洁,并定期进行消毒,同时也要提醒进入店铺的人员戴口罩和测量体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