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童”行!秀全街30对困境儿童家庭度过了一场温馨的集体生日会
2020-11-03 21:50:43

11月1日,秀全街妇联联合花都区妇联、花都福彩在秀全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2020花都福彩——关爱帮扶困境儿童“温馨生日会”。活动吸引了秀全街30对困境儿童家庭共60多人参加。




活动现场,蛋糕师傅跟孩子们分享了制作蛋糕的过程,从材料份量的配比到如何制作蛋糕。孩子们认真听着老师的教导,跟随步骤进行分工合作,顺利完成了蛋糕的制作。






接下来的环节是让孩子们自由发挥各自的观察力和想象力,描绘出心目中的仙人掌。通过描绘,让家长们了解自己孩子的内心世界。






此外,老师还通过与孩子的互动,让孩子们大胆对父母说出自己的心里话,拉近他们之间的距离,增强亲子间的亲密关系。






最后一个环节是全部孩子集体唱起生日歌,让孩子们体验和同伴一起许愿、一起祝福、一起分享食物和过生日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