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街加强政务礼仪培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2020-11-19 23:00:15

为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标准化,树立政务中心为民服务良好形象,提升窗口工作人员自身素养和业务水平,11月18日下午,花城街党校、花城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街道八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2020年书香花都“悦读讲座”之政务礼仪讲座。


街道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各部门面向群众服务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区文化馆副馆长、中国女性形象工程全国巡讲讲师团讲师刘高红前来主讲。




刘老师从礼仪的概念、内容、方法等作了细致全面的讲解,对政务礼仪的站姿、坐姿、蹲姿、走姿及场景化沟通等细节做出标准示范。






同时,刘老师多次与参训人员互动交流,使培训现场气氛热烈,让在场的参训人员亲身体验“微笑致意、点头致意、举手致意、起身致意、欠身致意、鞠躬致意”等动作,正确运用文明用语和肢体语言,更好地展示礼仪、展现文明,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提升个人和窗口的整体形象。




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极大增加了对着装礼仪、语言表达、动作举止等日常政务礼仪的了解,对在今后的工作中正确运用政务礼仪知识塑造花城街良好服务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