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全街主要领导督导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0-11-20 22:31:26



11月19日,秀全街党工委书记黄伟树、党工委副书记李顺昌带队到辖区内岐山村、九潭村、乐同村、朱村,督导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督导检查组一行检查了广清城际乐同站周边环境建设、宣传氛围营造和辖内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据悉, 为全力配合广清城际开通,近段时间以来,秀全街全力做好广清城际乐同站周边环境建设。


目前,乐同站广场新增了树木、草坪等绿植和公益广告,同时,对附近居民楼重新粉刷,整个环境焕然一新。






督导检查组发现,经过前段时间的整治,村容村貌和环境卫生整体情况良好,但是仍然存在公共设施建设不完善、绿化欠美观、个别村民门前堆放杂物等问题。对此,督导检查组马上在现场与村干部进行讨论交流,谋划对策。


督导检查组叮嘱相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村委会工作人员要加快完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不到位的地方,在最短时间内对村的主要道路和背街小巷等区域进行全面美化升级,营造靓丽舒适的人居环境,提升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