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清城际乐同站开通!秀全街这些景点等你打卡
2020-12-03 21:43:45


11月30日,广清城际、广州东环城际两条线路正式开通运营。城际不仅速度快,沿途风光更是超级美。而在秀全街辖区内的乐同站周边,就有不少靓丽的旅游景点。



花都珠宝小镇



花都珠宝小镇位于花都区珠宝城大观路2号,神秘、美丽、浪漫的花都珠宝小镇,这里上演从矿物蜕变成珠宝的过程,每一颗宝石都有一个精彩的故事。花都珠宝小镇是一座追梦寻宝的乐园,是一场永不落幕的珠宝展。




石头记矿物园



石头记矿物园位于花都区珠宝城大观园路2号,以奇石、化石、宝石为主题,集科普教育、休闲购物、观光旅游为一体,是世界首座以宝石矿物为主题的游乐园。


景区包含地上石雕公园与地下矿石博览馆(地下神秘宝藏),矿石博览馆内收集奇石数超过2000种。园区内还设有木化石展区。




近年来,石头记矿物园先后获得国家4A级旅游景区、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广州市重点文化产业聚集区和广州市特色小镇等荣誉称号,成为广州市最著名的特色旅游景区之一。


洪秀全故居



洪秀全故居位于广州市花都区秀全街大㘵村官禄㘵,于2014年1月10日对外开放,建筑面积3948平方米,展览馆面积2381平方米,建筑形式为仿古青砖琉璃瓦。它是目前国内外涉及太平天国历史展品最丰富的陈列馆。






广东圆玄道观



广东圆玄道观位于花都区迎宾大道西38号。道观按照道家风格布局,建筑气势雄伟,做工精细。




道观庭院广阔,绿树成荫,殿宇棋布,环境幽雅,布局合理,2013年还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广清城际乐同站


公交接驳:

设有乐同站总站,乘花38路可抵达。


想要尝鲜+游玩的小伙伴,

记得定好时间出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