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面貌!石岗村委会新办公楼落成启用
2020-12-21 23:35:01

12月19日,对于花城街石岗村来说,是个特殊而重要的日子。石岗村举行村委会新办公楼落成揭牌仪式,标志该村集办公议事、党务村务、便民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石岗村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当天上午,花城街党工委书记邱乐伟、街道办事处主任黎汝坚等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石岗村第一书记罗桂妹、石岗村党委书记曾昭棉等村“两委”工作人员及村民参加本次仪式。


花城街相关领导表示,希望石岗村以党群服务中心为主阵地,牢记“凝聚党员、服务群众”宗旨,切实发挥服务群众、凝聚党心民心作用,让广大党员、群众享受到有温度、有品质的公共服务,谱写石岗村发展新篇章。




据悉,为全面提升党建标准化建设水平,夯实党建基础,强化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省委、市委、区委的有关要求,花城街积极推进建设党群服务中心,打造以党支部为统领,集教育、管理、服务、宣传、展示于一体的开放式、多功能的党建综合阵地,为居民带来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目前,已全面建成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以及18个村、社区的党群服务站。


温馨提示:


石岗村委会新办公楼位于石岗安置区内。请各位前往办事的村民不要走错了哦!



红圈处为石岗村委会新办公楼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