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企业办实事,秀全街来穗中心获赠锦旗!
2020-12-23 00:07:01


12月22日上午11时,在秀全街综合服务中心,任先生将一面写有“帮企业办实事、全心为民服务”字样的锦旗赠送给秀全街来穗中心,感谢来穗中心热心服务、协调解决企业注册地址难题。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帮助我们解决了企业注册地址难题。为我们小微企业节省了极大的经营成本。 ”任先生连连致谢道。



他表示,秀全街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了大批人员前来这片热土创新创业。2014年,他在秀全街红棉大道北创立了一家公司,主营人力资源服务。


随着企业业务的不断拓宽,为了更好地促进企业发展,降低生产成本,任先生萌发了创办一家贸易公司的想法。


可是,在企业注册时,由于其租赁的场所在标准地址库查询不到,无法注册,一时让任先生犯了难。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任先生来到秀全街来穗中心服务窗口,寻求帮助。


“了解到任先生的难题后,我们积极协调公安部门,帮助任先生租赁场所完成标准地址库入库。”秀全街来穗中心负责人张龙说道。


在来穗中心的协调下,任先生企业注册地址很快就有了进展,不久便成功完成了企业注册,拿到了营业执照。


为答谢秀全街来穗中心的热心服务,今年以来,任先生曾三次联系秀全街来穗中心,表达了想要赠送锦旗致谢的愿望。


“热情服务群众,本就是我们的份内事。”张龙说道。


盛情难却之下,秀全街来穗中心最终接受了任先生赠送的锦旗,完成了他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