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街禁毒办到梅花社区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2021-01-05 22:10:47

禁毒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对毒品危害的知晓率、辨识率,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帮助广大居民了解毒品的危害,树立防毒意识,提高拒毒能力,1月4日,花城街禁毒办联合梅花社区组织党员居民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讲座中,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介绍了毒品的定义、种类、特征等知识,普及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以及该如何履行禁毒义务,帮助大家远离毒品等方面知识,倡导各党员居民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远离毒品。




工作人员还现场展示仿真毒品,让大家真实直观地看到各类毒品的外形特征,并向党员居民派发毒品预防宣传手册。






到场的党员居民纷纷表示,感谢花城街举办此次活动,让他们系统地学到了禁毒相关知识,认清了毒品的危害。今后要自觉成为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的好居民,为社区的和谐稳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