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花都大道雅宝新城人行天桥投入使用
2021-01-15 23:15:05



近日不少街坊发现,位于雅宝新城前、花都大道与茶碑路十字路口的人行天桥主体建筑已经完工,居民可从人行天桥通行啦!






1月14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座露天人行天桥桥梁主体、桥梯、护栏、地砖等已基本建设完成,现场仍有施工人员在做收尾工程,但不影响行人在天桥上通行。街坊表示,以后不用横过马路了,很安全。






据介绍,花都大道扩建改造工程项目是改善城市快速路布局、完善区域交通的一项重大建设项目。花都大道与茶碑路十字路口和天桥的施工,属于花都大道扩建改造工程项目的一部分。2020年9月,花都区人大代表秀全联组也组织人大代表对此进行集中视察,提出优化方案,督促施工方保证质量,加快工程进度,着力解决好该项民生问题。





人行天桥正式投入使用后,将极大的缓解人流、车流的交通矛盾与压力,为居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