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红社区迎春纳福送春联
2021-01-20 22:23:53

1月16日,荔红社区居委会在万科小区活动室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暨“福送万家•赠春联”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邀请了五位专业书法老师现场挥毫,为居民免费书写春联。




当天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了桌子、笔墨纸砚,活动室里欢声笑语,一派喜气洋洋。上午9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书法家们泼墨挥毫,一笔一划仔细勾勒。




“万事如意步步高、一帆风顺年年好”“福燕家门万事兴,喜居宝地千年旺”……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大红春联展现在人们眼前,寄托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希望、祝福。


现场墨香四溢,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一上午的时间,书法家们洋洋洒洒共写了100余副新春对联。活动室的地面、桌子、凳子上铺满了红彤彤的对联。




写完春联后,社区工作人员将一副副写着吉祥祝福的春联送到居民手中,提前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居民们拿到充满年味的春联,欣喜不已,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年年都能举办。


一副副大红春联送去了对辖区居民满满的祝福,一张张笑脸将平安、和谐、祥和的新年祝福气氛传递到社区每一个角落。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