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街顺利完成花都区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2021-01-21 22:39:56



根据花都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决定,于2021年1月20日在第56选区补选区十六届人大代表1名。


接到任务后,花城街党工委、人大工委高度重视,成立了选区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协调会议部署有关补选工作,按时间节点做好选民登记、代表候选人推荐、公示、与选民见面会、发放选民证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1月20日上午,56选区花城街道中心会场和花城派出所、新东派出所等四个选举分会场现场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整个选举过程有序进行。


选民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参与投票选举,并按规定凭选民证领取选票,积极投下庄严神圣的一票。


















经过紧张有序的登记、发票、监票、计票和唱票,圆满完成上级布置的选举工作任务。


经过选区工作人员依法计票,最终姚晓群以845张赞成票(得票率98.59%)高票当选为花都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