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绷森林防火弦!花城街东边村扎实开展森林防火工作
2021-02-05 23:02:16




FIRE SAFETY
森林防火 人人有责


近期天气回暖、空气干燥,森林防火正当时。


近日,花城街道办事处主任黎汝坚,副主任陈国铭、袁晓雯到东边村对春节前森林防火宣传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强调,


一要压紧压实责任,筑牢防线,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严格按照防火工作要求驻点设防,林区范围内严禁一切违规用火。在各个重要关口严防死守,杜绝火源火种进山入林。

二要对可能发生火灾的道路两侧枯草进行清理,切实降低火灾风险。加强对扑救工具的配备,确保及时发现、及时处置。

三是加大对村民的防火宣传力度,提高全民防火意识,确保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


为切实做好当前及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保障辖区广大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花城街东边村持续开展节前系列森林防火值守和宣传,以提高全民护林防火意识,大力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氛围。始终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慎防“百密一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