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秀全街荣获无偿献血先进集体、一人获先进工作者
2021-02-24 22:51:47

日前,花都区无偿献血办公室发布了《关于表扬花都区2020年度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在此次表彰中,花都区秀全街道办事处荣获“花都区无偿献血先进集体”,丁小勇荣获“花都区无偿献血先进工作者”。






据介绍,一直以来,秀全街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大力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不断推进无偿献血工作持续、稳定地发展。


2020年1月17日,秀全街开展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辖区内职工干部、志愿者等百余人踊跃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奉献爱心。据统计,当天献血活动总采血人数111人,采血量28600毫升






用血液传递爱心,为参与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点赞!他们用行动诠释了爱心和社会责任感。希望更多市民踊跃参与到这项社会公益事业中来,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部分图片来自微社区e家通秀全街党群服务中心往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