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秀全大妈巧手绣党徽
2021-03-09 21:51:24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

3月9日,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在洪秀全故居举行,“秀全大妈”们观看党史教育影片、绣党徽,为党的生日祝福。


活动伊始,“秀全大妈”们现场观看党史教育影片,增强对党史的认识,接受精神的洗礼。随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秀全大妈”们捧起女红绣党徽,一针针、一线线,把爱党、敬党、颂党之情融进亲手绣制的党徽中。


秀全大妈们认真绣制党徽


“今天我要好好地绣好这面党徽,以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深切祝福。”“秀全大妈”团队成员之一陈大姐激动地说道。


随着丝线在手中翻飞,党徽图案渐渐清晰浮现。一幅幅党徽被绣好后,“秀全大妈”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此外,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秀全大妈”们还学习了插花艺术。一朵朵鲜花在她们手上变成层次分明、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寄托了她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学习插花艺术